回頂部
首頁 \ 環境介紹 \ 公共區域

環境介紹 - 公共區域

ENVIRONMENT

義諾咖啡廳

沉浸在輕快的旋律中,點一杯咖啡,細細品嘗手工餅乾的美味,享受在都市之間不一樣的偷閒時光。

前往觀看

護理站及公共區域

精心設計的公共空間,以綺麗古典的尊榮感為設計主軸,打造飯店級的高雅舒適環境。24小時皆有護理人員與嬰兒照顧員全程守護,提供全方位的照護服務。

前往觀看

紓壓SPA房

專屬媽媽的頂級寵愛,全身舒暢,透過專業芳療師的手法,讓產後的媽咪徹底放鬆身心,達到產後身體與心靈的舒緩修復。
服務內容:精油淋巴按摩、乳房按摩、美肌保濕護理、背部肩頸紓壓按摩等。

前往觀看

舒緩髮浴間

由義大皇家E-SPA芳療師進駐,採預約制,提供精油洗髮搭配頭頸部穴點按摩,可舒緩壓力,讓媽咪頭皮放鬆、煥然一新。

前往觀看

體適能活動室

多功能的運動空間,備有斜背式健身車、虛擬互動電動跑步機,專屬媽媽的體態管理,恢復健康體力、重塑優美體態。

前往觀看

多功能活動室

明亮舒適的環境,搭配精緻典雅傢俱及充滿藝術的裝潢設計,讓探訪的親朋好友擁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。

前往觀看